close

今天看到一位病友逝世,而他在年底就要當新嫁娘,要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雖然我不認識他,也不曾聊過天,但是看到這樣的消息,仍舊是覺得非常感傷,明明就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捉弄他,讓他還來不及步入禮堂,就這樣帶著遺憾離去。
有時想想,很多時候我們都不曉得下一秒鐘會是怎樣的發生,等到發生後再來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做得更好,而命運的捉弄也是無情的,就這樣硬生生拆散一對有情人,徒留無奈和難過給大家,是該說是命運殘忍還是人生無常啊?
每次看到這樣的消息,我也會害怕自己會是下一個變成這樣的人,雖說我是不怕死,畢竟那是每個人都會要經過的階段,但是我會捨不得那些和我最親密的家人、朋友等,我不想讓他們因為我的離去而流下眼淚,那樣太殘忍也太悲哀了!
所以我要做的就是,努力的照顧自己,縱使這樣的意外並不是可以預防的,但是我只能盡最大的努力,相信人定勝天,總有一天可以擺脫這樣的病痛折磨。
而且真的要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人,不管是家人、朋友等,有時我們總是會為了某些事在賭氣,但是如果當這樣的事情發生,你卻還和你最愛的人在嘔氣,最後彼此只剩下遺憾,要再彌補也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我們真的都要學會把愛說出口,要多多體貼自己最重要的人,不管是家人或是朋友,不然等到生離死別的事情發生,再後悔也都來不及了!
最後只能祝福那位病友,希望你從此再也沒有病痛,可以快樂的上天堂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