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同時看眼科和免疫科,而眼科掛的號碼還挺前面的,所以我和媽媽一早就出門,雖然已經提早出發,但是路上還是遇到一點小塞車,現在的我只要一遇到塞車,就容易出現暈車的現象,雖然沒有非常的嚴重,但是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不曉得是不是身體又有變化了。
好不容易到達醫院時,我就先去眼科報到,因為眼科比較先看,而且我到達時已經過號了,所以我就去診間報到,等到一連串的驗光、視力檢查都做好,才終於到醫生問診,我告知我目前眼睛的症狀,讓醫生幫我檢查,說真話,我看了這麼多家眼科,不管大醫院還是小醫院,都沒有看得非常仔細,像我在這裡看,也是三、兩下就解決了,到底是我的眼睛本來就沒有什麼問題,還是他們都隨便看呢?唉!偏偏我又超擔心的,因為我必須常用到電腦,雖然已經很盡量讓眼睛多休息,可是還是很擔心就是了!
眼科看完我就先去付錢再領藥,拿完藥後再轉往免疫科,運氣很好,才剛到達就是我的號碼,我就直接敲門進去等待,旁邊的醫生助理跟我拿本子抄驗血的指數,我有偷看一下,大部份都還不錯,但是我的血紅素指數居然降低了,本來一直都有9開頭的,這次居然掉到8開頭,雖然醫生覺得還好,但是我卻覺得好失望,之前明明就很努力了啊,怎麼結果不增反減呢?
因為上個月還有做地中海型貧血的檢查,所以我也問了醫生,結果是沒有,我也鬆了口氣,雖然覺得自己應該不會是這種病,因為我是腎臟的關係才出現貧血,之前我的血紅素可是很正常的!
醫生每次都會問我吃的藥是多少顆,每次我都很期待聽到他說因為身體好轉可以減藥,但是始終也沒有聽到醫生這樣說,可是我除了驗血出來就是貧血外,其他根本也沒有什麼問題,那麼到底醫生要到什麼程度才肯跟我減藥呢?是不是我還是要再更加努力才可以看到成效嗎?
不過唯一的好消息就是之前每次MC過後都還會有出血的現象,但自從我去過婦產科後居然就沒有這樣的情形了,我只能說這真是太神奇了,難不成我的身體有自動裝置,沒有看醫生前都亂七八糟的,去看過醫生後居然就ok了,不過還是要再觀察,說不定這只是暫時的,還是要多注意才行。
因為今天掛號的號碼都很前面,加上拿藥也都很快就拿完,所以我十點就準備要離開醫院,但是在付停車費時,我什麼都拿了就是忘了拿停車卡,等到我和我媽上了車才發現居然卡沒有拿到,於是我就以最快的速度衝回繳費機器那裡,但是就在我看到卡片要拿的那一刻,居然殺出一個警衛把卡片拿走,我告訴他這是我的,但他要我拿發票來對,我又只好再衝回去找出發票給他,他核對以後才把卡片還我。
幸好我有拿走發票,不然我就沒有證據這卡片是我的,警衛不還我就麻煩了,更幸好的是我在一上車就有想到,如果等到車子開到繳卡的地方才想到,不但卡片可能都拿不回來了,還必須要賠一堆的費用,因為那付過錢的卡片一定會別人拿走,我們也就沒有辦法可以出去,真是老天有保佑!
等到一切都ok了,我就和我媽一起開車回家!
現在我的狀況都很穩定,除了貧血指數外,不曉得到底要如何做我才可以提高血紅素的指數,我好懷念以前指數正常的時候,最起碼當我爬樓梯時也不會氣喘噓噓了,真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漂亮的檢驗指數,讓醫生可以早日為我減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