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發生車禍,對方超速又逆向,而我剛好被一部要轉彎的遊覽車擋住視線,就這樣硬生生相撞,不過我和對方都沒有倒下,他人怎樣我是不知道,因為他也沒有過來看我,最後還騎走了咧!可是我的右手和雙腳膝蓋著撞到黑青,尤其右手還扭到,雖然行動有點不便,但是人車都沒有大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雖然我家人和朋友都罵我,怎麼讓人跑掉,最起碼要他付醫藥費等等,但是我覺得如果花一點小錢可以讓我消去災厄,那就算了,與其去計較那一點錢,倒不如換得我平平安安,不過這也是不好的示範啦,畢竟現在社會人心險惡,如果反被對方咬一口那就麻煩了,所以下次還是要注意一下才行。
話說回來,因為今天我要去看中醫,早上想說先去中醫那裡推拿,因為等我看完中醫再回來看很麻煩,所以包著一層紗布也不能騎車,所以就想先去看中醫,可是當我到中醫診所那裡,卻發現人好多,而且也不是我之前看的那名醫生,因為我十點還和老師有約,在覺得十點也看不到我的情況下,就打算先去退費,等到我忙完再說,沒想到診所的小姐,不知道跑到那裡去,我在櫃台一站就是五分鐘,等到我爸走過來,他朝裡面看才說小姐在櫃台旁邊的木板內不曉得在幹嘛,我爸一這樣說小姐馬上就走了出來,他問我要做什麼,我就說因為我待會還有事想要辦退費,那個小姐態度就很差,拿給我的卡片和找給我的錢都幾乎是用丟的,在走出門口時我就故意很大聲的說這個小姐的態度好差喔,管他有沒有聽到,而且他在工作時還吃口香糖,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差勁!
因為早上都會是另一個醫生看,我也不想給他看,所以下午就直接去台北看中醫了!
因為已經有先預約掛號,所以我就搭慢一點的客運去,因為今天天氣很熱,而我又沒有帶到傘,所以我就盡量找可以直接轉車不用再走路的路線,而我運氣也不錯,才剛下客運就有公車可以直接讓我坐,只是我一時忘了刷悠遊卡的方式,還被司機糾正,真是有點糗!
下了車我就去診所,今天雖然是非假日,但是人比平常還多,幸好我有先預約,不然又是要漫長的等待了!
等到開始看病時我就到診間,第一個人他是來幫他的小孩拿藥,但是醫生說如果西醫有調整藥物,還是要來給中醫醫生看比較好,可是我覺得那個媽媽並不是很相信中醫的感覺。
等到輪到我時,醫生就跟那個媽媽說我和他的小孩是一樣的病,可是那個媽媽沒有露出那種增加信心的感覺,反而有一種疑惑和不相信的樣子。等到那個媽媽去前面拿藥時,醫生就問我得SLE有多久時間了,我想了想應該有超過十年了,醫生又問我的腎臟病多久了,我想了想應該是一年多,他就說我現在怎麼這麼瘦,我笑了笑不太好意思,醫生說藥的副作用都有消掉,的確我是真的有變瘦啦,不像之前吃類固醇就算只有一顆,也是會有月亮臉的樣子出現,現在可以看到尖下巴了,哈哈!
醫生也問了一些問題,我也把我上個月抽血的報告給他看,旁邊的醫生助理要我注意天氣變化,尤其穿脫衣服更要注意,我也是有注意,今天天氣這麼熱,我依舊是穿長袖,不敢像其他人穿短袖亂跑。
後來醫生開了藥,我就出去等拿藥,等到拿藥時,掛號的人就跟我說我預約兩個禮拜也沒有用,因為醫生居然跟我開三個禮拜的藥,不曉得是醫生忘了調回來,還是他覺得我身體好很多,所以久一點來看也沒有關係。
因為這樣,所以我本來預約好的掛號就不能算了,只好下次再自己打電話來掛。
拿完藥後,我就趕緊搭車要回來,因為我還有兼假要去做!
雖然覺得最近身體很不錯,但是還是千萬要小心,畢竟像我們這樣的身體,真的要好好對待,不然一個小感冒都是有可能讓我們病情變壞的,而我希望可以讓自己有更多時間可以陪伴家人或是朋友,而且我還年輕,希望可以做更多事,所以我一定要更加小心才行!
未來還要繼續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