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原本是掛區域醫院的眼科,誰知糊塗的掛號員將我的號碼掛成晚上,想要更改必須等到四十幾號,改掛其他時間小姐又沒有空,於是我就換了另一家網路上評價還不錯但是是家小醫院的眼科來看。
我將所有的症狀都跟醫生說,包括我目前的病情,醫生皺起了眉頭說這個有點難處理,因為他這裡是小醫院,要做詳細一點的檢查,必須到區域醫院以上的等級才有,再者我所敘述的部分和他所理解的部份不太相同,我說我看東西時會有黑影和閃光,他說那有可能視神經有問題,可是我去散瞳時醫生又說我的視神經還好,若我的視神經有問題我的眼壓應該會高,但是我今天檢查眼壓的結果又正常,醫生不太能理解我到底是那裡出了問題。
後來我拿我目前降眼壓的藥給他看,第一瓶是榮總開的,點了之後我會覺得肺部很不舒服,所以又換了另一家醫院,那是一間小診所,他開的藥上面有註明不適合腎功能有問題的人使用,而我患有腎病症候群,所以我又換了另一家地區大醫院,他開了藥給我點,可是今天醫生看了之後說這個藥效太強了,並不適合我用,所以開了一種最新的藥,但是不會造成我肺部不舒服,叫我點了以後一個禮拜再回診,但是下個禮拜我想再去那家大醫院檢查,畢竟那裡有比較詳細的儀器可以提供我做精密的檢查。
我問醫生有可能是視網膜剝離嗎?因為之前看電視提到,我的症狀和視網膜剝離有點像,我很擔心是不是這個病,醫生說造我的近視度數來看不太可能,但是也很難說,若想要知道詳細的,還是必須到大醫院去檢查才可以。
真不曉得我的眼睛該如何是好,我一直很擔心,因為不斷有閃光或是黑影,我真的很怕是視網膜剝離,因為那是會失明的病,而我並不想失去我的眼睛,至底該怎麼做才好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