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媽媽去拜土地公前,在家裡拿出金紙時,不小心被電線絆到,加上兩手又拿著東西,我一時不察就整個人直接膝蓋著地,頓時讓我痛得差點掉下眼淚來。
一開始就看到膝蓋紅紅的,但是我知道一定會黑青,因為吃藥後我的皮膚變薄,輕輕的碰撞都會讓我黑青,更何況是這麼嚴重的跪下去。
果不其然,到下午時,真的都黑青了,不過因為右腳先著地,所以它比較嚴重,整個膝蓋都黑掉了,左腳則是只有一小塊,但是因為有傷到骨頭,所以在搓散黑青時會很痛,可是不搓散淤血又不行,等我搓完後看到一大片的淤青,真的是挺嚇人的,家人也都說我怎麼跌得這麼嚴重,但是事情都已經發生了,又能如何呢?
現在的我就是平常多搓它讓淤血散掉,還有洗澡時要記得熱敷,再來就是小心不要碰到膝蓋,希望讓這個傷口可以快快好起來。
沒想到要去拜拜,還遇到這樣的無妄之災,真是要多注意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