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媽媽到我房裡打電動,但是電腦出現了一點問題,正當我要從地上起身起,突然覺得左腳一軟,我整個人就重心不穩的倒了下去,然後先著地的又是我可憐的右腳膝蓋。
頓時我又痛得眼淚差點飆出來,因為撞到的部位和上次的地方是同一個,在好不容易快好的時候,我居然又撞到同一個部位,真的是衰到不行。
但幸好我地上有舖地墊,所以跪下去時還有一個緩衝力,所以沒有像上次那樣痛得這麼厲害,膝蓋也沒有黑青,只是有點痛而已。
媽媽以為我是被房裡的東西絆到,但我說我是腳一時軟掉,媽媽就很擔心的說怎麼會腳軟,腳軟不就有問題嗎?其實我一直沒有跟他說我偶爾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只是今天比較嚴重才跌倒,不然平常雖然腳軟,但最起碼沒有倒下去就是了。
以後要更加小心才行,不可以再這樣粗心大意,我身上的黑青已經多到數不清了,不可以再增加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