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兄弟,哥哥斯文有禮、弟弟陽光有型,見到他們的人都會誇獎不已,但是和他們站在一起,我頓時會變得暗淡無光,毫不起眼。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會變成這樣是因為吃藥的關係,但是別人根本不了解,所以解釋也沒有用。
縱使告訴自己不要太在意,心裡卻難免還是會有疙瘩。
所以我都不太敢看鏡子,不想看自己吃藥後雍腫的樣子,也不敢給任何人看拍的照片,就怕聽到什麼不好聽的話語。
要是可以再堅強一點就好,這樣就不會為了外人無心的話語而難過,但是每次這樣告訴自己,卻總是得不到成效。
原來我還是自卑的我,遇到事情還是會無法接受。
要怎樣做才可以堅強起來,才可以不讓自己覺得這麼痛呢?
要如何做,我才可以不再為了這種事難過呢?
原來,人生還是有一連串的問題,要等著我去克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