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中醫,因為前兩個禮拜有預約到很前面的號碼,加上今天不用去醫院抽血,所以比較慢出門,到達診所時已經兩點,診所門口已經有一堆人在等著掛號,我偷看一下,才剛過兩點居然已經掛到三十九號了,真的是太可怕了,診所人氣好到這樣,若沒有提早掛號,我真的很難可以看完病再去上課。
等到開始看病時,我就進去診間,前面一號的人不曉得跑到那裡,所以我就變成第一個先看,把上個禮拜驗血的報告給醫生看,大部份指數都還ok,中醫問我西醫有沒有說什麼,我告訴中醫還是只有貧血的問題,明明就吃了很多補血的食物,但是不但沒有進步,反而還退步了,真是令人難過,不過我不會因此氣餒,我一定還會繼續加油,相信總有一天一定可以恢復正常的。
我也有告訴中醫,我的mc過後幾天,仍舊會有血絲,所以中醫開了自費的藥給我吃,好解決這個問題。還有就是最近到晚上,腳又有點水腫了,有可能是前幾天去旅行,不小心太過放縱口腹之慾的緣故,所以最近我都吃得更清淡了,好讓水腫的問題可以趕快消除。
中醫提醒我不要太過勞累,還有就是飲食要小心,再來就是因為現在天氣熱,大家都會吹冷氣,所以要我進出冷氣房時要多加注意,溫差過大時就會容易感冒。
等到看完病後,我就出來等著拿藥,很難想像才過一年多,我可以進步得如此快,從一開始每個禮拜都要來,而且都要拿一大包的水藥,到現在可以兩個禮拜去一次,只要拿利樂包的水藥就好了,至於西醫方面,也從一開始的四顆小類減到現在一天兩顆,真的很感謝中醫的幫忙,讓我可以進步這麼的快。
原先很擔心我的腎臟,最後必須要到洗腎的地步,但是因為經過中醫的幫忙,指數從1.5到現在的1.0,只要多注意飲食,不要太放縱自己,加上努力配合醫生的治療,相信我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我要繼續努力下去,期望可以讓自己的病情更好更加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