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眼睛好痛,不但眼球無法隨意轉動,而且稍微用力一下就感到十分疼痛
對於這樣的情形我覺得非常擔心,但是又不能馬上去看病,只好找晚上有看病的醫院,準備五點過後就馬上去醫院報到
基於之前的經驗,這次我本來決定要換家醫院看的,但是要換的那一家晚上沒有門診,不得己我只好又回到先前的那一家醫院去,這次我學乖了,不給原來的醫生看,而是換了另一個醫生,雖然是男的,但是總比那個女醫生看診龜速來得好。
五點一過我就馬上跑了,因為我真的很不舒服,不想要繼續勞累自己的身體,所以就馬上跑回家。
因為痛得有點突然,讓我有點擔心是不是除了身體的不舒服外尚有其他原因,回家後就馬上打電話給老師,老師在電話裡並沒有說明原因,只告訴我兩者都有,所以我決定看完醫生後再去老師看坐一下。
因為之前都很晚才輪到我,所以這次我還是慢了快一個小時才到醫院,但是這次我換的醫生看的速度很快,我到達時診間居然己經沒有病人在等待了,和護士打聲招呼後,不一會就輪到我進去看了。
進去後我就跟醫生說我的左眼很痛,他一翻我的眼皮我就痛得唉唉叫,後來放輕力道看,才發現我的眼皮內不但有結石,還有針眼,他想要用棉花棒幫我把結石挑掉,也挑出了一些膿,可是這樣卻痛到讓我在看診室裡飆出眼淚來,醫生看這樣也沒辦法處理,就說要開藥膏給我擦,看會不會好一點。
我問醫生針眼會不會傳染,害怕這樣會傳染給別人,醫生說針眼不會傳染的,我又問醫生我還該需要注意什麼呢,醫生就叫我少熬夜和少吃油炸的食物,換言之眼睛會出問題有一半是因為火氣太大的緣故吧。
看完病就直接去老師家,雖然醫生挑了以後,真的讓我的眼睛不會那麼痛,但是騎車時一直覺得眼睛裡面似乎有石頭似的,叫人真難過。好不容易到老師家,和老師聊到一半時,居然有黃色不明液體,看起來好噁心喔!
直到十點半,我真的沒有辦法撐住沉重的眼皮,才向老師道別,回去後馬上請媽媽替我點上從醫院拿回來的藥膏,不舒服的情形才終於好一點。
我知道自己的身體一向不好,但是沒想到自己嬌貴成這樣,不小心熬了幾天的夜,不小心吃了一包高熱量的零食,就可以讓我變成今天這個樣子。
只能說自己真的要好好保重了,眼睛是很重要的靈魂之窗,我不想就這樣失去它!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