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假日,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假日出門,因為很擠,可是我的中藥又沒有了,不去又不行,加上今天天氣好熱,若不是沒有藥可以吃,我真的不太想出門。
我停車場也是選另一家比較便宜的,因為今天是假日,我平常停的那一家會漲價,所以我只好換到新的停車場,但是我不是很喜歡這一家,感覺態度不是很好。
我選擇坐國光號上去,因為我今天想換路線走,看坐公車直達會不會比我之前的路途省事,重點是可以讓我的腳不要水腫得這麼厲害。
找到我要坐的公車並上車後,我就注意時間是否有比我搭捷運快一點,雖然搭火車再搭捷運比較不會那麼熱,但是相當來說也比較麻煩,而且下車後還要走十幾分鐘的路,我的腳常因此都會水腫,讓醫生看了才會直搖頭。
我遇到是一位熱心的公車司機,除了會定時的報路名給乘客知道,還會叮嚀乘客要注意安全或是慢慢來,雖然嗓門大了點,但是我很喜歡這位司機,感覺很熱情。
其實搭公車和搭捷運的時間差不多,但是我的腳負擔比較沒有這麼大,我想以後都改這樣方式坐車好了。
其實我比較希望是自己可以開車,不過因為現在的我沒有錢可以學開車,若以後我可以自己開車上台北,那就更省事了。
到達醫院時我去掛號,因為今天是假日,人數比平常還多,雖然和我平常到達的時間差不多,但是我的號碼已經掛到21號,不曉得我看完時會不會像上次那樣很久,幸好這次我有問國光號的台北總站在那裡,若火車站真的人很多,我就改搭國光號回家算了。
雖然我號碼掛得很後面,但是我卻很快就看到了,也許是我前面的人還沒有到,也可能是今天是假日,他們知道人很多所以看很快也不一定,我告訴醫生我昨天去醫院時醫生說我有進步,醫生也很高興,而且我晚上會起來上廁所的次數也減少了,看樣子是真的有進步。
那位親切的醫生助理也很替我高興,不過他還是有要我注意不要感冒,還有就是水果少吃一點,偏偏我就是很愛吃水果嘛,香甜的水果在夏天是很爽口的食物,有時真的會忍不住多吃一點,大概沒有人會像我這樣,面對營養的食物卻不太能吃,沒有健康的身體真的很悲慘。
在等拿藥時我才想到我沒有跟醫生說我最近腳在起床和爬樓梯時會有點無力,不曉得這有沒有關係,但是我懶得去再說明,而且我累到想回家休息了,反正我最近都是每個禮拜去,所以下個禮拜再告訴他應該沒有關係吧!
拿完藥我就趕快去坐車了,運氣不錯四點就回到了台北火車站,又剛好買到了有位置的車票,雖然我的耳機有一端莫名其妙斷掉,卻還不影響到我的好心情,我就這樣一路晃回了中壢。
可是去牽車時,我被停車場搞得一肚子火,因為他居然叫我自己去找車子停在那裡,偏偏他們叫我找的位置都沒有我自己的車,而且一再重覆問我車號還有車子的顏色,難道他們停車時都沒有注意車子的號碼排列順序嗎?還要客人自己找車,有沒有搞錯啊?那裡的人看我越說越火大,知道我真的生氣了,終於把我的車子找出來後,還跟我道歉一下,要不是今天是假日,我才不想停到這一家停車場,以後我都不要假日去看病,這樣就不需要為了省十元來這裡找罪受了。
但是還是很高興醫生說我的病情有進步了,我要繼續努力下去,期望可以早日減藥,讓我的麵包臉可以趕快瘦下來,不然我都沒有臉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