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醫院複診,醫生看了檢查報告後發現,我的過敏指數直直攀升,一下就飆到1345去,不但引起我皮膚上的問題,白血球也小增了一點,最慘的是到了晚上我居然犯起頭痛和發燒了。
因為過敏讓我的免疫統開始下降,結果造成發燒,也讓我的頭痛了一天,晚上睡覺得不但睡不好,還一直流著汗(因為要排熱),直到今天早上人才好一點。
我其實是對塵蟎還有蟑螂大便過敏,因為辦公室裡每天早上都會掃地,我就呆呆的坐在位置上吸著灰塵而不自知,結果才兩個月病症就跑了出來了,把自己搞得要死,真是麻煩。
自從生病後,我的身體就開始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了,原本什麼都可以的身體,現在變成什麼都不可以,以前不會產生的東西,現在也都全跑出來,可見生病真的很可憐!
我現在只能好好保重身體,努力讓它可以保持下去,不要再讓病情繼續惡化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