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眼睛真的很痛,所以又跑去醫院看眼科,雖然我是千百個不願意看那個慢得要死的醫生,可是我真的痛得受不了,不得己只好來到這家醫院。
十點多騎到醫院停好車,走進診間一看才18號,而我想要去找護士報到後跟他說可不可以讓我早點看,結果今天值班的又是那個恰護士,之前才跟他嗆過聲,我知道今天一定沒有辦法早看到,果不其然當年輕的護士問完我的病情後,我就坐在椅子上等了好久,其間一個號碼可以跳一個小時,我有仔細聽護士叫病人的名字,再去看診間的預約單,那些中途來就可以看病的人,有些甚至還比我後面,結果居然還比我早看完,我還聽到那個恰護士跟眼睛的檢驗師說其中一個病人是他的表嫂,我真的覺得很生氣,有些婆婆媽媽等到不耐煩也跟那個恰護士反應,他的回答居然是看著號碼叫,到了就會叫你,我真的很想吐他槽,我剛聽的那些人名字有那一個在預約單裡的,而我們這些苦苦掛號的人居然還必須排他們後面,如果你說他們病情嚴重或是有看兩個門診的所以先看我就認了,結果那些人一個比一個還活潑,走路都可以用跳的,那裡有一點不舒服,反而像我眼睛痛到都快睜不開的人居然還必須排在他們的後面,我真的越等越氣,加上和朋友約的時間己經快到了,不得己只好打電話說我會晚點去,雖然我是在外面,可是我就很大聲的說這裡的醫生不但看得慢,護士都會讓人插隊去看,如果我膽子再大一點就直接在診間說了,但是我膽子太小了,只好在外面說給路人聽!
回去又等了十幾分鐘,這次換另一個朋友打給我告訴我他要來參加聚會,我說我會晚點去,還把剛才的抱怨再重覆一次給他聽,我請己經到的朋友去樓下等他後就掛掉電話了,回去再坐了一會兒才輪到我,醫生檢查後說我是眼角有擦傷,加上有結石跑出來,所以眼睛才會不舒服,他先幫我受傷的眼角擦藥後,再把跑出來的結石挑掉,沒有跑出來的就先不動它。我看到醫生是用針挑有點害怕,可是還好這個女醫生動作很輕很溫柔,所以他幫我挑時其實我沒有感覺很痛,之後他開藥水給我點,我請他再開一瓶人工淚液來點我的乾眼症,別人看都很久,結果我看了不到十分鐘就出來了,用衛生紙在眼睛上壓了一下,等到沒有黃黃的藥水才把衛生紙丟掉。
我拿了藥單趕緊去付錢拿藥,就趕快騎車去會朋友。因為看得慢醫生和愛讓人插隊的恰護士的緣故,我可以從十點半等到快十二點,看有多誇張!
我一定會換醫生,如果排到是這個醫生我一定馬上退掉,我不是不喜歡這個醫生,我只是很討厭那個恰北北又會讓自己認識的人插隊的護士,還自稱是中壢的地區醫院咧,服務態度差成這樣,要不是網路上沒有投訴的地方,我一定會寫成長篇大論發表我的心得,看到那個護士沒有醫德又讓自己人插隊的樣子,我超生氣的!
要不是痛得要死又沒有什麼醫院可以看,我才不要來這裡找罪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