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脖子在痛,還以為是坐姿不正,就只有用酸痛藥膏塗抹一下,看看能不能改善情況
那曉得情況卻越來越嚴重,除了開始頭痛以外,還讓脖子開始無法直立
光是偏頭痛的情況就讓我整個人快不行了,左邊的腦袋就像是被人又勒又放的,刺痛得讓我沒有辦法好好做事
脖子的僵硬也讓我連左右轉動都十分困難,連帶的也跟著讓臉部的表情僵硬,有時看起來還真像是顏面神經失調的患者。
星期一晚上時我就有去附近的地區醫院看病,本想了解一下到底原因出在那裡
雖然我的號碼掛得很後面,但是還好那個醫生看得很快,我到達時下一個號碼就己經是我了,可是當我進去後,醫生說要跟我做檢查,又叫我拿了另一張單子過去,只說下個禮拜去看報告,結果到了檢查室,居然又跟我說下星期一才可以做檢查,而且還必須是排早上,我原本是希望可以晚上的,結果沒有一天是可以晚上做,最快就只有星期一早上,不得己的我,只好決定早上再去做檢查,不然晚上去診間時沒有報告我要怎麼跟醫生討論呢?
星期二是我要到榮總的日子,到達榮總時醫生還是很溫柔的問我最近如何,我只能很痛苦的跟他說最近真的是很慘,不但頭痛了一個多禮拜,脖子也覺得無法直立,醫生是有問我會不會有想吐的情形,我想了一下才發現我偶爾是真的有會想吐的情形,醫生就皺著眉頭說這樣不好了,很怕是病症再度發作攻擊腦部,我聽到時心裡也是覺得很不好,很怕自己己經夠差的身體會越來越惡化,最後導致成不可救藥的惡病就慘了。
可是看了病吃了藥後症狀也沒有好轉,可是去看病又沒有可以檢查,我想今天還是去老師那裡一趟,看能不能好一點,再這樣下去我工作那能做好,事情也總沒有辦法解決,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