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可是我卻全身酸痛,甚至連早上起床都是被痛起來的,因為不管我往那個方面躺,都會感到一陣疼痛,最後真的受不了,就乾脆起床。
老師說是因為我西藥吃太久了,毒性都己經入侵在骨頭裡,所以在排毒時會很痛苦。
現在的我真的很痛苦,不過頭皮痛到像是戴了N個緊箇圈,就連我挑眉被動到的頭皮也會跟著一陣痛,身體更不用說了,整個手及背部都很痛,兩隻手在早上時還有點腫,連自己的媽媽回家都無法幫他開門。
雖然醫生有開消炎止痛藥給我吃,但一般我都撐到好為止,我不想要讓自己有抗藥性,不然以後都會沒有效,可是現在我真的有點撐下去了,因為真的好痛,整個頭沒有一處是不痛的,背上和兩隻手,疼痛得像是剛被人狠狠打過,痛到無法使用。
雖然我很希望可以將身上的毒素完全清除,可是我真的受不了了,真的好痛,痛到我快不行了!
這樣的痛楚到底何時才可以解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