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看過病後,身體狀況是有好一點,發燒的症狀也減緩下來,我以為自己的身體狀況己經漸入佳境了
直到今天早上起床才發現,我又發燒了,當然一樣脫離不了高燒的情況,一直維持在38度以上
但是說也奇怪,我除了發燒以外,並沒有其他的症狀,既不會想睡覺也不會身體不適,頂多就是手腳酸痛有些不太靈活罷了。
雖然很多人都勸我回家休息算了,但是我心想我只會越睡越燒,倒不如一直動著還比較容易退燒,就謝絕他們的好意了。
後來還是要我請假跟著護理人員去看病,原本只要去婦產科的他們因為我的緣故又多繞去另一家診所。
我們去的第一家診所很大間,聽說也是很有名的診所,但是看得超慢的,一個號碼要跳半個小時,後來我還是決定放棄了,改換到對面較小但是看較快的診所。
那間診所的醫生知道我目前看病的醫生名字,還說他們以前是同事,邊和我閒聊邊看病,後來判定我應該是感冒引起的發燒而不是我的病緣故,但是如果藥吃還是症狀沒有改善,就必須回到榮總再去看病。
回來後吃了藥,就開始慢慢退燒了,身體酸痛的情況也改善不少,沒有像早上那樣酸痛不己了。
不過還是希望感冒可以快點好起來,也希望發燒的症狀可以改善,不然一直這樣不斷的發燒下去真的太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