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就覺得頭非常的痛,我還請我媽媽幫我按摩一下,我才有辦法可以起床。
吃完早餐後我就去上班,今天辦公室裡都沒有人,三位小姐都去開會了,只剩我一個人,可愛的工讀生弟弟幫我開好冷氣,然後再去上課。
吃完藥後,我的頭痛有點和緩下來,但是身體卻越來越熱,雖說吃免疫抑制劑本來身體就會熱熱的,但是這樣的熱法也太誇張了,感覺自己像個火爐一樣,所以我就跑去保健室請工讀生妹妹幫我量體溫,一量下去那個妹妹嚇一跳,因為三十八點二,後來他就請護士小姐過來,他說醫生十二點多才會過來,要我十二點再過來,其間要多補充水份,如果還是很不舒服就要請假回家休息。
我後來就回辦公室休息,本來就只有想量體溫就好,我這樣的病也不能亂吃藥,而且我也不想告知學校的人我的病,省得他們會以為我不堪負荷不給我工作怎麼辦?所以一過十二點我就直接吃午餐,也不打算去看病拿藥了。
吃完午餐後,我就趴在桌上休息,在半夢半醒間,我可以感覺到高溫的體溫可以透過外套傳達到我臉上,不過也可以感覺到溫度有慢慢降溫的趨勢,等到一覺醒來,我的溫度已經降了不少,加上媽媽今天幫我用了一瓶檸檬汁,我就多補充維他命C,快下班時就已經出汗,發燒也退掉了,只是後遺症就是鼻水流不停,我想我大概是感冒了吧!
可能是最近睡覺都狂吹電風扇的緣故,原本是不想要一直吹冷氣,怕會習慣無法適應悶熱夏天的氣候,但是看樣子我還是認命的吹冷氣好了,不然再感冒下去,不但會加重我的病情,也會造成很多麻煩。
生這種病還真是嬌貴,不能吹電風扇要吹冷氣才行,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