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時,我就直接坐車到台北去,原本想買牛奶喝的,可是又怕半路會暈車不舒服,就什麼也不吃的直接到台北去了。
到達榮總時我先去驗血,因為要看病所以他就在單子上寫個急字,然後就幫我抽血,我最近抽好多次血,兩隻手好可憐,都是針筒的痕跡。之後我就直接到診間報到,雖然我號碼很後面,可是我七點多才出門,所以到達時已經看到15號了,我休息一陣子後才跑去量血壓,可是不曉得是不是我真的身體出問題,我一量出來居然高達168,我心想是不是剛才有去扶一位坐輪椅的老人家所導致的,所以就想趁著還沒到我時再量一次看看,可是量出來居然比剛才還高,排在我後面的阿姨說要我多休息一下再量,但我想我的號碼已經快到了,就不想量了。
等到換我看時,我就跟醫生說我的腳水腫得很嚴重,而且我還把之前驗血的報告給醫生看,醫生就說我的腎臟確定是發炎了,而且才短短兩個月,就變得這麼嚴重,類固醇可能要住院用打的,我問醫生可否在我家附近的醫院住院打針,因為台北榮總離我家太遠了,我的家人一定會為了我不辭千里的來看我,我不想讓他們如此的奔波勞累,所以如果可以在離家近一點的醫院處理會比較好。
醫生也告訴我,因為我的白蛋白太低,加上又貧血,導致腎臟功能沒辦法正常運作,但是我驗出來的甲狀腺也太低,甲狀腺太低也可能會造成水腫,目前不曉得是那方面的原因造成的,醫生說先開類固醇給我吃,目前要改成一天吃八顆,早晚各四顆,先看一個禮拜發炎狀況有沒有好一點,若真的不行就必須要住院用打的方式,希望我最後不會走到這一步。
等到我看完後,拿完藥單付完錢,也領完藥以後,我就趕緊去搭接駁車,在之前我還先去買了一瓶牛奶,不過因為那個太高了,沒辦法微波,店員很貼心幫我倒到關東煮的杯子裡加溫,雖然我看起來像是拿了一個空的關東煮杯子,但其實裡面裝的是牛奶,我一路拿到火車站,等買好票上車坐好後才打開來喝。
不曉得是我身體又不舒服,還是因為喝了牛奶又坐車的關係,喝完後肚子又開始怪怪的,覺得反胃想吐,我只好閉上眼睛休息一下,一路睡到桃園時,人才舒服一點。
原本回來後我想去逛個街買個衣服的,但因為天氣好冷,外面又在下雨,而且我又不太舒服,最後就直接騎車回家了。
今年的過年,我會很難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