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吃了幾天的重量級類固醇,原本瘦下來的臉全圓了回來
不過這也沒辦法,漂亮和生命中間,我只能選擇後者,畢竟沒有人會想不要活下去的,不是嗎?
而且早知道我寧可乖乖吃西藥,中藥好苦喔,又很難吃,我每次要吃之前旁邊都要放著很甜的糖果,不然我會受不了嘴裡的苦味
雖然很想不要吃,可是看到家人一看到我水腫的腳那副擔心的樣子,我也只好咬著牙硬撐下去
希望可以有好的結果,讓他們不要這麼擔心
 
明天又要去醫院了,要看是否有進步,我個人是覺得多少有啦,但是正確的情形還是要依照檢驗的報告才可以清楚的知道
若真的不行,恐怕過完一個新年,我就要向醫院報到了,老實說我不喜歡醫院,因為很冰冷,而且很無聊,更怕自己住進去後很難出來
雖然我一向不愛把事情想太得悲觀,但凡是都有個萬一不是嗎?
所以若能不用住院,我希望可以以藥物就控制住病情
讓我有機會可以再好好照顧自己一次
這是我唯一的新年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