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去家裡附近的區域醫院看報告,確定水腫的原因是腎臟發炎,並不是像老師所說和肝有關係。醫生要我回去原來的醫院,跟醫生討論要如何處理,才可以將病情壓下來,畢竟他只是肝膽腸胃科的醫生,對於免疫系統並不是這麼了解。
看著自己的驗血報告,才發現身體敗壞到這個程度,驗血的部份,白血球過低,因為蛋白尿流失太嚴重了,紅血球也過低,我居然有貧血的現象,最慘的腎臟的發炎指數飆到70,正常人最高可是只有20耶,看到自己的檢查報告這麼慘,我開始想是不是真的不能停藥,雖然老師一直告訴我我的病好了,可是看到這樣的情形,我也不太相信病真的好了,若是真的好了又怎麼會出問題呢?老師說是我類固醇吃太多導致的,可是我之前吃類固醇腎臟都沒嚴重到這個地步耶,到底我該相信誰的話呢?
現在快過年了,醫院很難掛到號碼,加上我的腳又水腫到很嚴重,己經有點變形了,我想我除了不能快樂的過一個吃喝玩樂的新年以外,還必須乖乖的把藥吃回去,看能不能壓抑住病情的惡化,不然這樣下去,我的腎臟真的會壞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