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覺得右邊下排的牙齒隱隱作痛著,不但喝水也痛、吃飯也痛,就連睡覺時都會痛得睡不著覺。常聽人家說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只是喝了一口水而已,我居然痛到會飙淚耶,可見有多嚴重。
或許是之前聚餐時吃得太不健康,造成了顯性反應,也有可能是因為本來就問題,只是我一直拖著沒有去看,所以積久就成問題了。
昨天去看時,醫生說我痛的狀況太嚴重了,叫我今天再去用,我心裡想為什麼不當天就跟我用好,而非要我隔天去再花一百五十元的醫藥費,而且因為我必須在四點四十五分前到達,但是我下班時間是四點半,所以我一到四點半就急忙的衝出去,沿途還要闖了一下紅燈,才可以順利在時間內到達。
醫生先跟我打麻藥,一開始打下去還好,只有微微的痛,但是把針抽出來時才覺得很不舒服,但是幸好也只有一開始打的針會痛,之後就沒有感覺了。
等到麻藥生效後,醫生就幫我把神經抽掉,因為中途要漱口,所以我抽一抽就要起身漱口,可是因為麻藥讓半邊的嘴都麻了,很不好控制力道,結果漱一漱就把水噴出去,要不然就是衛生紙不小心掉下去,我想那個助理護士大概覺得我很髒吧,但是我沒有辦法控制啊,麻掉的半邊臉,根本就不聽使喚,也不是我願意的嘛!
等到抽好神經再填好牙縫後,醫生就叫我最近盡量不要用右邊的牙齒咀嚼食物,但是一直用左邊的牙齒也很累,而且偶爾咬東西會有一點酸酸的感覺,醫生說我左下排最裡面的牙齒也開始變色了,像是快要蛀牙了,要我多留意。
等我付完錢拿完藥後,醫生就叫我要不要考慮做牙套套住牙齒,雖然我不曉得他是不是為我好才這樣說,畢竟有很多牙醫都會行推銷之實。如果有錢我也會做,但是很可惜的是,做一個最便宜的也要七仟元,而我一次要做兩隻,就要一萬四耶,我一個月的薪水都去掉一半了,所以我沒有說什麼,就默默的走出牙醫診所。
回到家麻藥沒有退,所以沒有什麼疼痛的感覺,但是半邊臉就是非常的僵硬,就連吃東西都很不好控制,因為我要用左邊的牙齒咬東西,可是食物就很不聽話,會一直往右邊跑,可是麻掉的右邊臉又無法把食物推回來,害我這頓晚餐吃得好痛苦。
現在把神經抽掉了,希望可以不要再那麼疼痛,不然我晚上都睡不好覺,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