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選擇在家附近較大間的醫院去檢查眼睛,雖然幾家醫院都說我的視神經還好,出現的黑點和光點也可以不用理會,但是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一直覺得很不安,很害怕這是什麼病的前兆,所以雖然外面下大雨,我還是出門了。
因為我前一天才掛號,所以我的號碼很後面,也因此我很晚才出門,但是那個醫生看得也很慢,我隔了一個半小時去看病,居然才看到二十幾號,離我的七十五號還很前面,於是我就先到驗光室報到,做了眼壓的檢查,最近都有乖乖的點降眼壓的藥水,所以眼壓都一直很正常,但是他有給我點散瞳的藥水,並要我半個小時後再回去找驗光師。
我就自己坐回位子上,閉著眼睛等待散瞳劑的藥效發作,不過我一直很想睡覺,也真的睡著了,直到半個小時後我再回去找驗光師,他在我的病歷上寫了一些東西後就叫我拿去診間報到,不過因為我的號碼很後面,所以就算報到也沒辦法馬上輪到我看。
於是我就邊看書邊等待著,因為散瞳讓我帶上眼鏡無法看近的東西,只好把眼鏡拿下來看書,當我快看完時,才終於輪到我的號碼,而且已經中午了,媽媽都幫我把中餐用好了,可惜我沒辦法馬上回家吃,唉!
我把我的症狀告訴醫生,也告訴他之前我點的兩瓶降眼壓的藥水,第一瓶我點之後會感覺肺不太舒服,第二瓶我又怕會傷到我的腎臟,於是請他再開另一種降眼壓的藥水給我點。
至於黑點和亮光,他說看起來我的視神經並沒有受損太嚴重,而且眼壓也正常,他就建議我三個星期後再來醫院追蹤。
雖然這個醫生也是跟我說沒有大礙,但是為什麼我的眼睛還是會出現有黑點和亮點呢?真的沒有問題嗎?我也問要不要做眼底攝影之類的,醫生說目前還不需要,但是我很怕若是視網膜出問題怎麼辦呢?我不想瞎掉,我還想要我的眼睛啊!
雖然在那裡看真的好貴,但是我覺得那裡的檢查似乎比較詳細,而且也規模也比較大,希望這樣的追蹤真的可以讓我確定我的眼睛真的沒有問題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