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回榮總的日子,雖然我的號碼掛得並不是很後面,但這一天醫生是從早上看到下午,所以我下午時到達時應該是可以很快就看到,我信心滿滿的規劃好行程後就和媽媽出發,我知道我的媽媽耐心不是很好,若我讓他等太久,相信會讓他不太高興,所以我盡量都以可以趕快看完病為主,不然那一天媽媽又不耐煩,我真的會很受傷。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醫生突然有事,改由代班醫生看診,偏偏那個代班的醫生又看得很慢,明明我的號碼還差十幾號就可以看到,可是號碼跳得超慢,這中間就讓我們等了兩個多小時,加上量血壓的機器又壞掉,讓我必須跑到另一端去量血壓。
今天似乎榮總有什麼大事,因為很多醫生都很忙,要不然就是要去開會,原本我也以為我今天遇不到我的醫生,所以我只抱持著要來看檢查報告的心態,沒想到到我前面一個號碼時,醫生突然出現了,之後就由他接手繼續看病,雖然我看病前會想要有什麼症狀可以告訴醫生的,但是今天遇到這樣的突發狀況,我腦袋頓時一面空白,只能想到什麼說什麼,不過醫生說我的病有進步,也幫我調整了一些藥量的劑量,雖然免疫抑制劑和類固醇還是沒有減量,但是有進步就讓我非常高興,再繼續努力下去,我想減藥的日子是不遠了吧!
之後我們就去等拿藥,我跟媽媽說拿藥的兩個窗口,我每次都是排到較慢的那一個,不曉得為什麼,我這樣說是故意告訴他,不然怕他沒有耐心,我可能會遭受池魚之殃,所以我還特別解釋一下。
因為停車過三個小時就要多付錢,加上我拿藥的號碼也快到了,所以我就叫媽媽先去付錢,等我拿藥後就可以上車回家,也幸好我們這樣這樣,所以錢沒有多付,看病還要付停車費,說真的是有點坑人,但又能如何呢?誰叫生病的人是我,不付錢也沒有辦法。
明天還要去看中醫,希望明天也可以聽到好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