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我,原本都還算正常,可是到了下午整個人就變調了,不但脖子疼痛到不能轉動,整個頭也像是快爆炸一樣,好想把頭拿去撞牆昏倒算了。
好不容易撐到了下班,我就飛也似的趕了回家,雖然連路上的凹凸不平也足以讓我的頭痛欲裂。終於撐到了回家,己經連把車牽回家的力氣都沒有了,但是又沒有人可以幫忙我,只好自己再默默的把車牽回家,牽回去後我才終於放鬆下來躺在竹椅上。
躺下去後雖然沒有睡著,但是我己經非常不舒服了,整個頭像快被炸掉一樣,身體也酸痛不己,最慘的是我的脖子也不能動了,任憑脖子那裡發出警訊我卻無能為力,那瞬間我真的以為自己又被死神找上了,有種生命就快要消逝的感覺。
這時爸爸回家,看到我躺在椅子上也被嚇了一跳,雖然我有跟爸爸說趕快帶我去看醫生,因為我不但頭痛、脖子不能動,而且還發起燒來。但是這時六點多醫生也休息了,要看病也必須要等待,媽媽剛好打電話回來,被我快死掉的口氣給嚇掉,他叫我去中壢一家診所去照超音波,不然大醫院都要排隊,如果真的有什麼問題等到一個禮拜後我大概也不行了,所以爸爸還是先去用晚餐,我則是先去洗澡,看能不能讓己經發燒的身體降溫一點。
洗完澡還是一臉疲憊,我甚至沒有力氣去吹剛洗好的頭髮,只好勞煩我弟幫忙,等到一切都用好了才有一點胃口可以吃東西。
吃完晚餐後爸爸就趕快帶我去看醫生,在去之前還必須去郵局領錢,還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要看病身上還沒有錢,還必須先去領錢才可以,為了怕媽媽說的那家醫院我己經痛到沒有力氣可以說話了,雖然微涼的晚風可以稍微吹散我的疼痛感,但是凹凸不平的路面還是會讓我的頭十分不舒服,這時不禁讓我怨恨起台灣的馬路真是有夠爛的,一條不到十公里的路居然有這麼多的凹凸不平。
可是到達中壢時根本找不到媽媽說的那家診所,爸爸帶我繞了一下看到我臉色也不對勁,就提議去另一家有點規模但不是很大間的醫院,而且也是離我們目前所在地最近的醫院,我點頭說好,基本上只要讓我能夠趕快解除病痛的地方,就算是火裡我也要去。
到達地點後,我就趕快去掛號,不過沒有神經內科可以看,我忍不住問小姐像我頭很痛要看什麼科,他就先跟我掛內科,拿了單子才發現他跟我排的居然是胸腔內科,號碼也己經超過了,己經跳到28號去,結果我掛的是19號,我跟小姐說我很不舒服可不可以馬上讓我看,他說病歷還沒有來所以還是要等一下。
終於輪到我時己經有種度日如年的感覺了,一進去我馬上就跟醫院報告我的情況,他問我有沒有發燒,我說有,他檢查了一下我的喉嚨,就說我是因為感冒所以才會感覺頭痛欲裂,我說可是我是先脖子痛才到頭痛的,他說可是脖子痛不會引起發燒的,他問我這樣的狀況發生多久了,我說一個多禮拜,醫生就驚訝的說那怎麼會拖到現在才來,我說先前有在別家醫院看,但是檢查必須等到一個禮拜後才可以做,而我這樣根本等不到一個禮拜所以才又換另一家醫院,他就說既然原本的醫院有安排時間,那他就先不跟我安排檢查,我說可是我必須等到一個禮拜後才可以做,他就說他們這裡也是必須要安排,沒有辦法馬上做,不過他可以先解決我頭痛的部份,就開了藥還叫我去急診室打針,一開始我以為是像一般打針一樣,害我有點害怕,但他說是打進血管裡,就和我們抽血的情形一樣,我才放心的繳了錢領了藥再去打個針。
回家的路上不曉得是不是藥效發作了,我開始覺得有在流汗了,而且頭痛的症狀和脖子不能動的情形真的有改善許多,回家後我己經有精神可以說話了,只是汗流太多把自己搞得一身臭而已。媽媽也有打電話來關心,他第一通電話時我像一隻蟲,從醫院回來後我感覺自己變成了一條蟲,轉變的樣子連媽媽也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回家己經九點了,我只有用一用東西就趕忙上床睡覺,經過這樣一天的辛苦與疲勞,我感覺自己像是浩劫重生一樣,從地獄裡爬了回來,很慶幸自己能夠減輕症狀,只希望這樣的情形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