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父親節,但是一早起來我又發現自己發燒了,我坐在床上發呆老半天,因為在考慮是要請假去看醫生,還是乾脆到上班的地點動一動出汗算了。
經過快半個小時的思考,最後我決定還是去上班,畢竟我也看過醫生了,也有退燒藥可以吃,再來就是如果我要到榮總去又太遠了,不會開車的我去榮總都要花上快兩個小時的時間,我怕還沒有到達目的地先陣亡了,所以我後來還是放棄了。
發燒加上手腕酸痛,讓我連溫度計都甩不動,還要勞煩別人幫忙,所以我又從抽屜裡翻出了沒有電的電子溫度計請放假的爸爸幫我換電池,讓我之後就算發燒也可以自己量體溫。
到達上班地點後,我整個人都很無力,身體很酸痛又很熱,就算我不開電風扇也沒辦法出汗,不過後來我吃了感冒藥,再吞了兩顆類固醇,加上一直喝水後情況就有改善,開始大量的流汗,也覺得自己慢慢在退燒,只是缺點就是身體都有汗臭味,希望沒有影響到別人。
其實我有在懷疑是不是我的病又發作了,因為我發現自己的手上有微淡的紅斑出現,而且數量不少,可是老師又說我的病應該是好了,所以就不清楚到底是我的病還在還是因為我之前吃藥的後遺症發狀所導致的。
加上現在感冒一直沒有好,症狀又一直跑出來,讓我都不清楚自己的病因到底是出自何處,動不動就容易出狀況,看來上天真的很有可能要讓我好好的休息才會讓我的身體一直出狀況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