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為我覺得頭很痛,所以又跑回去睡回籠覺
後來我哥跑到我房間跟我說幾句話後就離開了
之後我就聽到電風扇傳來吹到紙沙沙的聲響
一開始我以為是吹到書桌上的紙張
但之後就感覺有東西壓到我的身上
不像是有形體的東西,反而像是一團很重的棉花糖,軟軟的但是很重
我一直掙扎想要起身,卻不能如意,眼睛想睜開卻只能勉強睜開一條縫
後來我心裡就一直唸心經,那個東西就漸漸的離開了
正當我放心時,那一團又回來了,這次好像想從我耳朵進去,
因為側睡的我,未壓到的耳朵一直像是有一團東西想要跑進去
後來我又繼續唸佛經,直到身體可以行動
我才得以睜開眼睛

一開始我以為是自己多心
就又閉上眼睛
結果又聽到電風扇傳來吹紙沙沙的聲響
後來我就馬上離開房間躲到我哥房間去
因為我走的太匆忙忘了關電扇就請我哥去幫我關
後來我哥回來也說我房間的氣氛好像不太對
連他進去都感覺到頭皮發麻,會起雞皮疙瘩

後來我哥就再度陪我回來,我就覺得好像沒有那麼不舒服了
因為之前我待在房裡會覺得頭好痛、很不舒服
我就學我哥說的,向那些另一個世界的人說
請他們高抬貴手放過我,我也沒有做什麼虧心事
而且我們家今天就要普渡
我還說會擺好料請他們,希望大家可以陽歸陽,陰歸陰
大家各司其職,互不干擾

在自己的房間碰到這種事,我哥說是因為我身體太虛了才會碰到!
今天一定要認真拜拜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