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曉得是不是太累了,還是因為吃太好了,我的腳再度水腫起來,雖然這已不是第一次發生了,但是這次比較麻煩的是我怎樣都沒有辦法消除,用盡了所有方法都還是一樣,我的兩隻腳腫得不像樣,甚至有點覺得不像是自己的腳,因為不太能控制了。
早上起床時覺得還好,只是稍微有點腫,按摩一下就不太覺得腫脹,也比較可以自由行走,到了晚上,己經腫到褲子都拉不太起來,小腿的肌肉也硬得跟什麼似的,整隻腳看起來就是大象腿,緊到連肥胖紋都不見了。
而且我明明就喝很多水,可是排出來的次數卻少得可憐,可見我的腎臟快罷工了,不然怎麼會運作次數不成正比呢?可是不趕快把水份排出來就是會水腫呀,真的是好麻煩喔!
現在只好繼續努力,把所有可以用的方法再度使用看看,看能不能減輕症狀,不然再這樣下去我又出事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