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次的住院,我覺得自己真的有很多貴人的幫忙。
第一個要感恩的人是第一天和我同住的小姐,因為他的關係我才知道原來醫院還有健保房這件事,我以前住院時,醫生會自動幫我安排健保房,所以我以為這次住院也是住健保房,但沒想到醫院安排的是自費病房,差別只是多一台電視,若我沒有查覺這件事,我要付的錢就會從五千變成上萬塊,因為那位小姐,讓我可以省下不少錢,我感謝他!(我第四天住的健保病房也和他同一間,真的好巧)
第二個要感恩的是那位治療腫瘤的太太,因為他和他先生的關係,我才知道原來醫院可以用電腦,甚至還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讓我在第四天後可以有電腦使用,雖然病房已經沒有電視,但只要有電腦,我就心滿意足了,我很感謝他!(但不是每家醫院服務都這麼好,還有提供無線上網。)
第三個要感謝的是醫院的護士小姐和醫生,因為他們的細心照顧,還有溫柔體貼的服務態度,讓我就算是住在醫院也不會覺得冷冰冰,而且醫院的制度很不錯,要去做檢查都還會有志工用輪椅推著你出門,雖然被推出去有點尷尬,但是我很謝謝他們的照顧。
第四個要感謝的是來看我的同學還有給我鼓勵的朋友,因為你們的關懷讓我覺得很溫暖,也許是心理影響到生理,因此我才可以順利在兩個禮拜後出院,有朋友真好,我感謝你們!
第五個要感謝的是老天爺的保佑,幸好我藥物過敏是在醫院發作,因為當時我為了等藥,所以延遲出院,所以才能幸運的被急救到,若我很順利的拿到藥走出醫院才病發,我想我自己可能就會出事吧,我一直覺得這真的很巧,也覺得幸好有老天爺的幫忙,讓我安然度過這個難關,為此我真的很感謝上天。
最後要感謝的當然是我的家人啦,因為醫院離我家很遠,開車要花四十分鐘,坐車則是要轉三趟車,花兩個小時才會到,當初就是不想讓他們太辛苦所以才不想住在這裡的,可是當時情況很嚴重,所以不住也不行,我的家人還是不辭千辛萬苦的來看我,還會一直幫我準備住院要用的東西,為此我覺得自己比別人幸運太多,有這麼好的一個家庭,協助我度過病關,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經過這次的住院,我更珍惜現有的人生,也知道要好好照顧自己,才是不成為家人的負擔,我會努力養好身體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