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晚上睡覺時,作了一個惡夢!
夢到我媽突然離開我們,從此要過著沒有媽媽的日子,還要學著獨立自強起來。
我悲傷得不知如何是好,整個人仍舊無法從這個事實裡振作起來。
然後我就嚇醒了,剛開始我還沒辦法分辨是夢是真實,過了一會兒才發現是一個夢時,整個人才放鬆下來。
老實說,生死有命,我也一直對自己這麼說,目的就是要對我自己的病看開,但是作了這個夢之後,我才發現我依舊看不開,我沒有辦法看到我摯愛的人從我眼前消失,不管是我的家人的任何一位,不管命運是如何的安排,我都不想看到他們就這樣從我面前離開。
我反倒希望先離開的人是自己,這樣就不會看到他們生命消逝的樣子,我心裡一直是這麼想著的。
雖然半夜醒來很令人痛苦,因為不能一覺到天亮真的很討厭,但是我更慶幸的是這個夢可以即時的醒來,不用再繼續做下去,承受失去親人的悲傷真的很令人痛苦。
希望這個惡夢沒有實現的一天,也希望我愛的人都可以長命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