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就一直有感冒的症狀,但是並沒有特別去注意,直到鼻水流個不停,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看了西醫,鼻水還是一直流,去看中醫時,也把這件事跟醫生說了,開了藥拿回家吃,病情是沒有繼續壞下去,只是偶爾流個鼻水,讓我要隨身攜帶衛生紙才可以。
因為鼻水流個不停,所以我一整天的鼻音都很重,大家也都發現我的聲音不太一樣,不過知道我感冒,就沒有多說什麼了。
今天上班比較忙,除了要東奔西跑送公文,還要一直打計畫書的內容,明明知道眼睛不好,但是這是工作沒有辦法,我也很盡量避免增加自己身體的負擔。
但是身體真的太虛了,這樣一天下來,我還是受不了,回到辦公室後,我已經沒有什麼體力和同事說話,他們也看到我一臉倦容,不敢太麻煩我。
原本以為可以順利下班,但是其中一位同事,都已經下班了還東弄西弄的,另外的人都先離開了,我也想要離開,但是又不好意思比他先走,只好拖著虛弱的身體等著他。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他離開,我才趕緊去簽到下班,因為真的很累想睡覺,所以我也沒有和朋友去運動,只想回家好好休息。
因為感冒,我整個人懶洋洋的,而且也覺得腰又開始酸,腳也有點水腫,感冒讓我整個人都很不對勁,連帶讓我的病情也加重。
希望我的感冒可以趕快好,不然整個人都不對勁,而且這樣也會影響到工作,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