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去醫院驗血,所以今天我有提早出門,運氣還不錯,到達車站時可以坐有位置的快車到台北,接著轉捷運再搭接駁車,來到醫院已經花了半個小時,再抽血和驗尿後,我離開醫院已經快兩點了,比我預估的時間還慢很多啊~
之後我去找可以直達到中醫診所的公車,雖然給我找到了,但是一天裡只會有三班,而且最後一班居然是五點,我根本沒有辦法搭,其餘的公車也沒有可以直達到景美的,不得已我只好用走的走回捷運站,再搭捷運直接到景美,再用走的到達診所。現在的我腳已經好很多了,所以雖然走得有點多,但是腳還算很正常,沒有再度水腫起來,看來吃中藥真的很有效,不枉費我每個星期這麼辛苦的到台北去了。
到達診所時,雖然我的號碼還滿後面的,但是不曉得是不是沒有什麼人看,我掛好號後就可以直接進去診間,等沒有多久就輪到我了,我現在的狀況就只剩站起來時頭會暈,還有最近不曉得是不是天氣太熱,我的皮膚會有點癢癢的,雖然不嚴重,但是還是要注意一下。
醫生叫我有空要做運動,可以去慢走,但是不要太激烈的,我說我今天就走很多路了,他們就告訴我有事去做的走路不叫運動,等太陽下山可以去學校的操場走一走,這樣才算運動,我笑了笑沒有接話,對我來說任何會讓我汗流浹背的事我都覺得是運動。
之後等拿完藥後,我就去等公車,原本想等看看直達到公館的公車,結果又是固定班次的,若我三點半沒有坐到,接下來就是五點了,所以我又只好坐回捷運站,打算直接搭火車回家。
在捷運的途中,我的肚子突然絞痛起來,可是旁邊剛好有一位孕婦站在我旁邊,我想了一下還是決定先讓位置給他坐,可是我的肚子偏偏跟我唱反調,越來越痛,好不容易忍到火車站,一出捷運站我馬上就衝到廁所去解放,才終於解決了問題。
之後去買火車票,順利搭到最近的一班快車,就踏上我的回家旅途,途中還因為太舒服不小心瞇了一下,幸好沒有坐過頭,不然還挺丟臉的。
希望我的病症可以越來越好,這樣我就不用每個禮拜都要跑台北,不只很花錢,而且也好累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