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到醫院看病,出門前是個豔陽高照的好氣候,相信我今天應該可以聽到好消息吧!
到達醫院時,醫生才剛開始看,不過不曉得為什麼,今天的醫生看得比較慢,平常他的號碼都是狂跳的,今天卻慢得像烏龜,我好怕媽媽會等到沒有耐心,要是我自己能夠開車來該有多好,靠人家接送就必須看人家臉色,而這是我非常不願意見到的事。
看病前我先去量血壓,因為我延後看病的日期,所以我的降血壓和降尿酸的藥已經沒有了,不過還好今天量血壓是正常偏高,並沒有很嚴重,但是我還是要注意,以免病情又惡化我就麻煩了。
好不容易到我的號碼,我就趕快進去,我的驗血報告非常好,已經沒有蛋白尿了,只是我仍然有點貧血,經由網友的告知,我知道這多少和我吃免疫抑制劑有關,可是我今天問醫生時,醫生說還是不能停掉,因為我的蛋白尿就是靠這個壓下來的,停掉有可能會再復發。
不過因為我其他的檢驗值都很好,所以醫生讓我可以減掉一顆類固醇,聽到可以減藥我超高興的,代表我這幾個月來的努力終於有了小小的成果,真的是太好了!
我也有告訴醫生我這一個月來的一些症狀,像是小便排尿有點困難,由坐姿到站起會突然覺得頭暈,還有就是皮膚會有點搔癢,可是醫生告訴我那都是因為吃降血壓藥的關係,但因為我有吃免疫抑制劑,會使血壓升高,所以還是必須要吃降血壓的藥,不過我自己可以斟酌情形,偶爾不吃也是可以,只要身體負擔得了就好。
我也有問醫生關於貧血,是否可以吃點維他命補充,醫生說要吃葉酸才有用,至於我的眼睛問題,還是必須靠藥物治療,維他命對我的幫助不大。
看完了病拿完了藥,走出醫院時居然下大雨,雖然很慶幸是媽媽載我來的,但這是我第一次在滂沱大雨中坐車回家,原來下大雨開車也不是件輕鬆的事,我完全看不到前方的車子及馬路,大雨阻隔了我的視線,媽媽的時速也只能維持在六十上下,因為真的很危險,就算用雨刷也沒有用,大雨下得又急又快,你根本看不見任何事物,我只好一路祈禱我們可以平安到家。
幸好老天爷有聽到我的祈禱有效,我們真的平安的回到家了,真是太好了!
今天很好高興可以聽到有進步的好消息,我要繼續努力恢復,雖然不可能正常,但是最起碼讓我有勇氣可以走出大門而不被別人另眼相待,我就很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