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 飯吃到一半

突然覺得牙齒酸了起來

原以為是咬到東西才會這樣

但過了一兩個小時卻有增痛的感覺

真是令人極度的不舒服

 

我左邊的牙齒一向不能咬硬的東西

咬到就會有酸的感覺

這次也沒咬到硬的東西

卻讓我難受得不得了

要不是沒有車可以騎出門

想必我一定是馬上就衝去牙醫診所那裡了

 

自從吃藥後牙齒就不如從前了

不但有點牙齦萎縮的現象

而且還動不動就會蛀牙

現在還不知怎麼搞的來個牙痛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一句話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人命

今天的我可能不會有好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