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牙齒一直很不舒服的關係
所以今天又再去看一次牙齒
後來就決定把神經抽掉
這是我第一次抽神經,心裡還真是有點害怕,因為聽過別人說抽神經很痛
 
一開始打麻醉是有點痛
但比起吃飯不小心咬到和昨天晚上的抽痛
我反而覺得打麻醉是小case
後來嘴巴就麻了半邊
根本沒有感覺
只知道醫生不斷的在我嘴裡又拉又刺的
而我則是不斷的張口和漱口
醫生說我要做的事情就只是這樣
做完抽神經後醫生說可能會有一點痛
但是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有什麼感覺
這樣不曉得是不是算幸運
 
因為牙齒不舒服
所以我根本就不想吃東西
但是沒吃東西我就不能吃藥
所以等到麻醉稍退後才吃了一個蛋餅填肚子
只是吃東西很麻煩
因為只能用右邊的牙齒來咬
而且東西還會不自覺的跑到左邊來
所以我必須一邊吃東西一邊注意安全
深怕一個不小心東西會塞到左邊去
那可就麻煩了
 
現在終於知道牙齒也是很重要的
沒有健康的牙齒根本不能好好吃東西
也不能享受美食了
真希望這個折磨能夠快點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