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端午節,我和媽媽很快樂的在包著粽子
雖然因為要一直用配料和洗鍋子而讓手指有點不太舒服
但看到一粒粒粽子包成三角形的樣子就覺得好有滿足感
 
但是也可能是香菇吃太多了,結果晚上就拉肚子了
拉肚子事小,後來上方的智齒也斷了一小塊
而且牙齒的顏色還不是白色,是黑色的
嚇得我今天跑去再看牙齒
醫生說是蛀牙
結果我又挨了好幾下的磨牙
本來吃東西或喝水都沒感覺
結果給醫生這樣一挖酸得我想掉眼淚
直到現在依然有微酸的感覺
真是令人不舒服
 
就是因為吃類固醇的關係
讓我骨質嚴重流失
還沒有七老八十
牙齒就爛到我覺得好丟臉
再這樣下去
可能很年輕就要開始裝假牙了吧
該如何才能補充鈣質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