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承認有吸食大麻的兩位當紅主持人,後來都召開記者會坦承自己有吸食過大麻!
老實說看到他們聲淚俱下我並不是很同情,對於他們有可能丟了主持棒的痛處我也不太會理會,因為你己經不是三歲小孩了,毒品能不能碰你會不知道嗎?身為公眾人物,你的一言一行皆是大家的表率,若不能以身作則,這樣的人根本不能當公眾人物。
若是為了好奇去吸食,那麼我只能說這樣的結果你必須要自行承擔,毒品豈是你一句好奇去碰的,有多少人就是這樣沉淪下去的,一句好奇不但可以毀了你的事業,更可以毀了你的人生,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身為大人的他們難道會不懂這個道理嗎?
我知道身為公眾人物有他的壓力在,在演藝圈這樣的大染缸裡你也有大家難以了解的辛苦,但若是為了這樣的理由去吸毒,我只能說你的頭殼真的壞掉了!
也許身體健康的人都不曉得擁有這樣的條件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也因為擁有所以不珍惜,所以會虐待自己寶貴的身體。
如果我有健康的身體,我只想好好享受可以盡情奔跑的幸福,只想好好珍惜自己的健康,而不是為了一句好奇來虐待自己,這樣簡單而明瞭的道理為何大家都不懂呢?
也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關係吧!這是人類常會犯的毛病,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