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曉得為什麼很愛睡覺,可以睡掉一個早上,下午還是很想睡覺,到晚上也不會失眠的繼續睡下去!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的氣不足,就像之前練氣功時那位師姐那樣,總是很想睡覺,所以還跑去買洋蔘來吃,結果洋蔘可能藥性太涼了,我喝了一壺的茶結果就開始狂跑廁所送馬桶黃金。
而且我發現情況似乎不像氣不足那樣簡單,這樣的情形和我剛發病時是一樣的,我剛發病時也是很容易疲倦,常常坐著就會睡著,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動不動就倒了下來呼呼大睡,可能是我後來停掉藥的緣故,換言之我的病其實沒有好,只是練了氣功變得比較好了一點,而我卻太過得意導致這樣的事情發生,真的是太糟糕了!
現在是我最重要的時刻,雖然我總是告訴自己不可以睡下去,但是身體和頭腦的意識卻好像是分開的,就算我明知不可以睡下去,身體還是會不聽使喚的倒在床上,然後又浪費了一天的過去。
看來我還是要繼續使用藥才行,不然再這樣睡下去我的大好前途都睡光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