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回來管理了,因為研究所太忙碌的關係,加上身體的問題,所以最後我要延畢半年才能順利畢業,其中還有些麻煩的事就先略過不說了!
現在的身體狀況沒有很好,和同學偷偷跑去綠島玩個三天兩夜後,回來就得了嚴重的感冒,除此之外我還有了頭暈的症狀,只要睡起來頭就會暈,坐著站起來也會暈,站久了也會暈,頭低下來再抬起頭更是暈到身體會失去平衡,雖然只要過一下子就可以恢復正常,但是這樣的狀況卻嚴重影響到我的生活,原本報告完後要先修改論文再準備口試的,但是我卻沒有體力和精神去準備,只好先把課業丟一邊,先顧身體比較重要!
我有去看中醫和西醫,中醫說是身體太勞累導致的,叫我好好休息,西醫說是血液循環不好,所以開了促進血液循環的藥給我,我也去問比較不科學的方式,說是我的氣卡住,進不到頭部才會頭暈…什麼方式都試過了,但是頭暈的症狀還是沒有改善,動不動就頭暈,真的暈到不行就必須到床上躺著休息,症狀才會舒緩! 
上網去查了相關的資訊,說身體不平衡的狀況和耳朵相關,所以我又掛了耳鼻喉科,明天要去檢查,看到底是什麼問題,找不出問題這樣胡亂吃藥也是不好的!
總覺得今年真不是我的年,原本狀況很穩定的身體,今年真的是一堆毛病,動不動就感冒,而且都是很嚴重的感冒,而且都挑在我要忙的時候,害我的進度一再落後,導致不得不延畢的狀況,現在又是因為感冒引發其他的毛病,我要看病的科別越來越多,從免疫科、中藥,現在還加了耳鼻喉科,之前還看了心臟內科,因為前陣子都一直有心悸和胸悶的狀況!
希望身體的狀況可以好轉,不然再這樣下去什麼事都做不完,而且想要畢業的願望都很難達成!我想要畢業啦~嗚!

最後要說的是,我發現有很多廣告商加我成好友,我都一一拒絕了,這只是我用來記錄自己身體狀況,並且和同樣為病症所苦的朋友一起分享心得的地方,我對那些推銷的商品一點興趣也沒有,所以就算你加我好友我也不會加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