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不斷有朋友生日,所以飯局連參加了好幾個,都沒有時間讓腎臟可以休息一下。
加上我換了論文題目,重新開始收集資料,常常熬夜做研究的結果就是讓自己操勞過度。
結果現在我的腳又開始有點水腫。雖然並不是非常嚴重的水腫,而且只有到晚上比較明顯,但是這足以讓我產生憂患意識,開始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雖然我知道我的身體很虛,但是有時為了眼前的事務,都會不小心就忘了自己是生病的人,可能之前養得太好讓我墮落了,才一個不注意就變成這樣。
現在我開始更清淡的飲食,除非必要我幾乎都是以麵包和開水果腹,在家就拼命吃水煮青菜和水果,只是不能吃過量,肉類方面也一定要補充,還有就是多運動,之前原本還會練氣功的,之前因為太忙常常沒有練,現在也要加強要求自己一定要運動。
只能說我自己太不珍惜自己了,這次真的是一個警告,警告自己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了,就算有忙碌的生活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不然如果越來越嚴重怎麼辦?
我再也不想回到要住院的日子,太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