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掛的號碼都很前面,所以我和我媽七點就出門,怕路上會遇到塞車,不過還是有遇到塞車,畢竟路上會遇到幾個重要路口,不過還好,一個小時內就到達目的地。
我先去眼科報到,因為眼科的號碼比較先,不過因為還沒有開始看診,所以當我發現通往診間的自動門是關著時,我只好去找有沒有告示牌的地方,就看到說先抽號碼牌,驗好眼壓和視力,再進診間,不過運氣還不錯,當我剛拿起號碼牌時,自動門就被打開,有護士叫說幾號前可以進來,剛好是我的號碼,我就先去量眼壓和視力。
量好後我就去診間,因為醫生還沒有來,所以護士叫我在外面等待一下,等到他叫到我時再進去量視力,我覺得我的視力好像有增加,因為我看得非常吃力,有些都還有瞇著眼睛看著才看得到,有些還會看錯,可是他看到我的眼鏡的度數後又說還好。
等了一會醫生終於來了,就開始叫號碼,一下就輪到我了,醫生看了我的眼睛一下,就說繼續這樣點眼藥水就好,我覺得看得還真的挺隨便的,因為我覺得有點不舒服時跟醫生講,都得到還滿冷淡的反應,所以我半年都會去別的醫院做比較詳細的檢查,看看我的眼睛有沒有其他的問題。
等到看完後我媽剛好也停好車,就上來找我,等我拿好藥單正準備要下樓時,卻發現藥單沒有註明重大傷病,斤以我又回去診間找護士,改好藥單後下樓付錢並拿藥,再轉往免疫科去看病。
到達免疫科時還沒有到達我的號碼,不過也快到了,再過兩個號碼就輪到我,所以我也沒有先去報到,就等休息一下去量個血壓,因為有吃降血壓的藥,所以雖然我有稍微走動一下,去量血壓也是標準範圍,不過還有點偏低就是了。
雖然我只差兩個號碼就會排到,可是那兩個號碼卻停得超久,中間插了很多的人進去,後來我就去找護士報到,過一會兒就輪到我的號碼,所以以後要學乖,就算差一個就是我的號碼,我也要先去報到,不然為了等那些插隊進去的人,讓我多付了一個小時的停車費。
輪到我時,醫生看了我的驗血報告後,覺得我的狀況還滿穩定的,但是就是貧血的問題一直沒有改善,原本有9開頭的數字,這樣就直接掉到8開頭。問我是否有地中海貧血或是家人有這種情況,我說沒有。這件事醫生已經問了我好幾個月了,幾乎從我要驗地中海型貧血後,每次回診醫生都會問一次,可能他的病人太多,所以都記不住吧!
我跟醫生說,可能是我驗血時mc才剛結束,所以才會貧血得比較嚴重,醫生看了一下我驗血的報告,他說不是那個問題,因為如果是mc的問題,紅血球應該會比較小,但是我沒有這個情況,所以有可能還是我的病情造成的,醫生想跟我開鐵劑,又說不是缺鐵造成的,所以吃了也沒有用,想跟我調整小類的藥量,但是我現在又很穩定沒有其他的狀況,只是身體偶有一點酸痛而已。
醫生就叫我多休息,再看看情況如何。可能他想看我是不是勞累造成的問題,的確最近真的比較累,唸研究所不是件輕鬆的事,想要走技術更是累得不成人形,我已經很努力要照顧自己的身體,可是偶爾還是有突發狀況不得我不操勞自己,只能說真的是自找的!
等到拿到藥單我就先去付錢,再去領藥和抽血驗尿,等到一切程序都做好我們就趕快去停車場,因為距離我們進來的時間快超過兩個小時,多一分鐘就要多二十元,為了省那二十元,我發揮最大的力量,極力的趕到繳費處,運氣不錯,剛好時間,再慢一點就必須多付一點錢了。
繳完錢上了車,我們就趕快回家。因為下午還有其他的事要做。
最近的狀況很不錯,都沒有什麼大問題,除了貧血和偶一點酸外,最麻煩的就是我的眼睛,最近老是覺得乾乾的,可能是電腦盯太久,也有可能是天氣的問題,總而言之我要好好注意才可以!
要繼續保持這樣的健康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