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不是他們的歌迷,對他們也沒有興趣,會了解到這個團體是因為之前一起工作的同事,非常喜歡他們,而且很努力的向我推薦他們的專輯與歌曲。
不過,我還是沒有興趣,我也不是小女生了,對那些年過三十的人也沒有什麼感覺,所以對我而言,他們就只是在電視會出現的藝人!
這次過年,很多節目都在播放新春特別節目,不過我對那些不是在遊戲就是一堆人拜年來拜年去的特別節目感到無趣,剛好同事又跟我說現在電視上有播他們的演唱會節目,我就轉過去看了!
我對他們華麗的演出沒有特別喜歡,對他們的長相也沒有留下什麼印象,可是他們的歌卻感動了我。
歌詞並不特別,大都是很普通的用詞,也不像幫周杰倫寫歌的那個填詞者,文筆細膩富涵古意,可是聽了以後很有感觸,簡單來說就是感受到熱情,有一股追逐夢想、擁抱希望的情感,從他們的歌曲中被傳達出來!
沒想到他們唱的歌,可以喚醒我的熱血(咦?好像哪個電玩遊戲的詞?)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情緒在我心中迴盪著,當生病越久,我的情緒就越沉潛,幾乎沒有什麼雄心壯志,只想要平平淡淡的過下去就好!可是聽著他們唱的歌,彷彿回到以前那個充滿熱情的自己,對未來還是充滿著希望。
原來,在我心中幾乎已經所剩無幾的熱情,並不是沒有,只是故意選擇遺忘,當聽著他們的歌曲時,熱情的情緒在心中被點燃,也才知道自己原來還是有熱情。
不過,欣賞歸欣賞,我也不會真的像他們歌詞中寫的那樣,為了無怨無悔的過一生,選擇轟轟烈烈的生活態度,畢竟也不是每個人真的適合過這樣的生活,我還是喜歡這樣平淡的生活,穩定而無風雨。
如果心情低落的人,或是覺得人生無趣的人,可以聽聽他們的歌,仔細去聽裡面的歌詞,你就會感受到那股熱情的氣氛,心情也會馬上恢復,充滿活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