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回診,所以今天我特地請半天假,請我媽媽載我到醫院去回診。這一次我掛的是我之前看的醫生,而不是我住院後的醫生,因為我住院的醫生這幾個禮拜都要請假,剛好這段時間我的藥就要吃完了,沒有辦法等到醫生回來再看,所以我才換了另一個醫生看。
我的號碼掛得很前面,但是這個醫生看得還滿慢的,所以我和我媽媽只有提早一點時間出門。
我們因為提早出門,所以沒有遇到塞車潮,只花了一個小時很順利就到了榮總。我媽媽讓我先下車去診間,他則是先去停車。
但是今天不曉得是醫生發揮了什麼效力,距離開始看病才過一個小時,醫生就已經看到很後面,距離我的號碼已經過了二十號,雖然我已經去報到,但是必須要先去量血壓,為了可以趕快去看,我沒有休息就直接去量血壓了,果然有點高,但是沒辦法,不然護士不給我進去看。
到達診間時,醫生就問我最近如何,我跟他說還不錯,最近的確是很不錯,腳也不太會水腫了,原本腰酸也好多了,唯一麻煩的是眼睛超乾的,但是這個看免疫科可能沒有什麼效果,我想還是直接跟眼科的醫生反應比較好,所以我就沒有說了。
醫生看了我上次驗血驗尿的指數,發覺還滿進步的,都沒有尿蛋白了,其他指數也都很ok,貧血的狀況也有改善不少,我想是不是過年時我多吃了一點牛肉,有人說牛肉可以補血,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如此,所以我貧血的狀況才改善這麼多。下次再吃一點試看看,來實驗是不是這個原因。
因為他不是我的主治醫生了,雖然看到我進步不少,但是沒有辦法替我增減藥量,我唯一能夠要求的就只有請他再開驗腎功能及肝功能,還有尿酸的指數,在我下次去抽血驗尿時可以看到報告有沒有進步。
最後醫生提醒我,吃飯時要記得吃一點肉,不要增加腎臟的負擔,我說有只是我大部分還是吃菜較多,不過我還是有記得吃肉就是了。
看完病後,我等著拿藥單,拿完後再去付錢拿藥,等到拿好藥再請我媽來載我。幸好有我媽媽來載,所以我不用花太多時間去看病,不然像以前那樣又是要坐車又是要轉車,我真的要花上半天的時間才可以看好病。
看完病後我們就直接回家,回家後已經快中午了,我媽媽煮好愛心午餐讓我吃,吃飽喝足再休息一下,我就去上班了。
很高興我的病情有穩定下來,雖然還是要小心,不可以太過放肆,不然一不注意又復發,這樣會讓家人替我擔心,也會影響到我的生活。
我要繼續加油,目標是可以更穩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