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在下雨,但是我還是必須要去看中醫,而且我也很想跟中醫說,我昨天去醫院時看到腎功能的檢查報告,因為真的進步好多,希望這次拿藥不用再是大包小包的,而且可以慢慢減少藥量。
我才剛停好車子,要搭的公車就剛好到了,我運氣不錯,那輛公車剛好被紅燈擋了下來,所以就算我是在對向車道,也可以馬上去攔下來。
雖然這一班車不是我預計要搭的那一班,但因為下雨車班延遲,所以我就算提早搭車,也和平常的時候沒有差多少。
好不容易一身狼狽的上了車付了錢,我才終於可以休息一下,整理自己被雨打濕的頭髮和淩亂的衣物,才安心的隨著車子一路搖晃到台北去。
為了可以早一點看到病,所以我通常搭的車到達目的地時,還有半個小時診所才會打開門給人掛號,為此我總是要必須先在診所門外罰站半個小時,不過可以掛到第一個號碼,可以第一個看,倒也是不錯的事,總比後面的人要等二、三十個號碼才可以看到。只能說現在的人身體太多病了,但是又沒有真正一個良醫可以好好幫人治療的,也難怪這個醫生的看診數總是多到數不清,因為大家都知道這個醫生的能力非常好,所以才會慕名而來,就算是坐高鐵從高雄來的也大有人在。
等到開始看診時,我就進去給醫生看病,感冒的症狀好多了,腎功能的指數也進步不少,唯一麻煩的還是我的眼睛,動不動就非常乾澀,在看診前我已經不曉得點了多少次的眼藥水,醫生就要我少用電腦多起來走動,我苦笑說我會盡量,畢竟電腦還是和我的工作有關,如果可以我也想不要碰他,因為我知道只要我一看電腦眼睛就會不舒服,但是在工作時就不能這麼想,因為我還要生活不是嗎?
之後就去等待拿藥,醫生的老婆和掛號的人看到我身上穿的衣服,就說在室內可以不用把拉鍊拉起來,但是我說我怕冷所以沒有差,更何況我是那麼容易感冒的人,還是多注意保暖好了,我可不想再感冒再受折磨了。
因為腎功能的指數非常的好,所以我再也不用拿一大堆的水藥來煮了,只要每個禮拜喝一包利樂包裝的水藥就好了,另外還有兩個月經來時要喝的中藥,其他時間我只要吃藥粉就好了。
我終於可以不用每次都要這麼麻煩,還要煮藥,並且喝苦苦的藥了,如果只是吃藥粉,我倒是可以接受啦!
這次有進步真的是太好了,我要繼續保持下去,讓我吃藥的次數可以慢慢減少,讓我的身體可以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