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生病,所以我很多觀點和別人容易不一樣!

我時常在想,如果我是正常人,我今天的生活會是怎樣的發展?

如果我是正常人,也許我會擁有更多讀書時的青春歲月!
如果我是正常人,也許唸完書後,我會出去找一份工作,每天努力賺著錢過生活!
如果我是正常人,也許我會和許多女孩一樣,做著甜美的夢,等待遇見有緣人。
如果我是正常人,也許我會找一個我愛他、他也愛我的人,共組一個家庭。
如果我是正常人,我想生下擁有我血緣的孩子,然後看著他長大成人,而我年老衰退。

以上的夢想,都是在我可能是正常人的狀態下,但很可惜的我並不是,所以這個夢想,我想不可能會實現吧!

人可以擁有夢想,但是卻不要奢求會實現,因為希望越大,失望就容易越大,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