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去看中醫前,還抽空到醫院去抽個血、驗個尿,雖然要繞一圈,而且還要花比平常更多的時間去看病,但是沒辦法,如果我看病當天才去抽血驗尿,就無法看到報告了,既然一樣都是去台北,不如一次都辦齊比較省錢,雖然在大太陽底下這樣走動真的很累人,但是沒辦法,誰叫我是生病的人呢?
到達中醫診所時,已經在看病了,不過還好今天較多的都是初診的人,所以我的號碼還滿前面的,所以我就進去診間等著叫名字。
現在都沒有看到那位好心的醫生助理,不曉得他是不是沒有做了,我覺得他人還滿親切的,每次去看到他心情都會很好,現在都沒有看到他了,覺得有點可惜,不過若他真的沒有做了,也只能祝福他一切安好囉!
輪到我時,我把之前感覺的症狀都跟醫生說,像是我mc一來肚子就會痛,腰也會非常的酸,而且我現在腸胃似乎很不聽話,不是拉肚子就是便祕,而且不曉得是不是天氣太熱的關係,皮膚又開始有點騷癢,不過我頭暈的症狀似乎有改善,而且我也不像之前晚上會頻頻起來上廁所,次數已經慢慢減少了,只要再持續下去,相信我的腎臟一定可以進步很多的。
醫生也跟我說,再過不久我就可以從一個禮拜看一次醫生改成可能兩個禮拜看一次,可見我真的進步很多,真的是太高興了,我要繼續努力下去,改善腎臟的毛病,然後可以重新過自己原有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