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星期一要看病的日子,老實說每個禮拜要跑台北真的有點累人,而且一想到外面毒辣的太陽,更是使我却步不已,但是又不能不去看,總不能讓已經有點穩定的病情再度復發吧,所以時間一到我還是得乖乖的出門。
提早出門辦完媽媽叫我辦的事情後,我就騎車到桃園去,天氣很好、太陽很大,要不是騎車時有風,我覺得自己真的快被曬乾了,夏天真的好討厭喔!
我今天選擇坐從桃園到景美的直達公車,不過在桃園要找機車停車位很難找,我繞了好幾次,最後才在距離總站有一定的距離,但是附近就有公車站牌的地方找到一個可以停車的地方。
停好車後,就有一個阿桑也是要等這班公車,可是他自己早到不說,也愛自己跑出去站著曬太陽,最後受不了就一直叫我要站出去等公車,可是我站在走廊就看得到公車是否有來,一開始我還有耐心的回答,到後面我也覺得不耐煩了,我就是不想站出去,因為我又不能曬太陽,最後我就乾脆不理她,讓她自己一個人在那裡唱獨角戲。
最後是她自己跑出去看公車是否有來,而這時剛好公車也來了,她一上車就拼命跟公車司機抱怨為什麼車子沒有來之類的,連她為什麼要坐公車到台北的理由都唸給司機聽,也多虧司機的好脾氣,可以和她一問一答,要是我根本就不想理她。
不過我的苦難還沒有結束,我後面坐了一個上了年紀的中年大叔,一上車就拼命在講手機,整個車子都是他的聲音,幾乎從我上車之後他就沒有停過,講話又特別大聲,我真想當著他的面叫他安靜一點,就算要講手機不能小聲一點嗎?真的是吵死人了!一點公德心也沒有!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我下車前先問司機回程要去那裡坐車,得到答案後我就趕緊下車,再也不想聽那個沒有公德心的大叔嘰哩呱啦的,吵死人了!
下車後我走了約十幾分鐘的路,終於到達中醫診所,但是還沒有兩點,診所還沒有開門,但是門外已經有兩位阿桑在等著了,過了約十分鐘才終於有人開門,我們就進去掛號,這時有一個阿伯就直接插到我前面要掛號,不過我沒有提醒他,心想不要跟阿伯計較,倒是第二位來的阿姨直接跟那個阿伯說初診要先填單子,而且是我先來的,要阿伯排我後面掛號,我跟掛號的人兩個對看一眼,無奈的笑了一下。
掛好號後我就找一個位置坐下看書,直到開始看病時我就進去等待叫號,輪到我時我跟醫生說我最近的狀況很不錯,雖然頭暈耳鳴的症狀還是存在,但是我的類固醇已經減一顆了,而且也沒有蛋白尿了,我本想跟醫生說可不可以開兩個禮拜的藥,這樣我就不用每個禮拜都要跑台北,但是醫生似乎猜到我的心意,在我仍未說出口時,醫生就告訴我下個禮拜再來,現在辛苦一點,也要小心一點避免病情復發,聽到醫生這樣說,我也就不好意思開口,只好點頭告訴他我知道了。
等拿完藥後,外面正下著大雨,好不容易等到一班公車,就趕緊上車坐回捷運站,回到捷運站後我就去找可以坐回桃園的公車,也不曉得是不是我運氣很不好,站了十幾分鐘好不容易有一班公車經過,我卻因為不知公車名稱而不敢招手,就這樣眼睜睜看著他開走,不得已我又只好多站十幾分鐘,直到下一班公車是我知道的名稱後,才趕緊招手上車。
坐上車後整個人精神一鬆懈,就開始打瞌睡,幸好有及時清醒,沒有坐過頭,不然可就麻煩了!到了我停車的地方後就下車,雖然還在下雨,但是沒有在台北時那麼大,就趕緊穿上雨衣騎車回家。
也不曉得為什麼,我每次從台北回來都會鬧肚子痛,今天也是一回到家肚子又痛了起來,拉個肚子之後又好了,雖然可以排掉一些宿便,但是這樣鬧肚子疼也不是件好事,若下次還是這樣的情形我想我要跟醫生反應一下了。
今天又拿了一大包的藥回家了,希望可以趕快讓病情穩定下來,這樣我就不用一直花錢看病,還可以出去賺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