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頭髮總是油油的,但並不是我頭皮油脂分泌過盛,也不是我個人髮質問題
而是最近我的頭皮總是在疼痛,為了減輕疼痛感,所以我只好拼命擦著油油的藥膏
雖然這樣真的有改善,但是隔天頭髮就油得像是沒有洗頭一樣
本人的頭髮可是輕柔又飄逸的,但是擦了藥膏後卻重得像是一個老歐巴桑一樣
可是不擦隔天我依然很難過,相較之下我只好選擇醜陋但是不疼痛的方式
 
我想會這樣多少是和吃草藥有關吧,自從吃了那個草藥後,我的身體就常不聽使喚了
頭皮疼痛是其中一項,身體酸痛得像是七老八十的老嫗是第二項(早上起床疼痛是複數的成長,我的媽啊!)
老師說是在排毒,因為吃西藥讓毒素都侵入到我骨頭裡,相對的在排毒時就會比較痛苦一點
至於紅斑才是最大的改變,不過幸好這些紅斑並不會影響我平日的生活,也比較沒有疼痛感
比起之前的發病,痛到皮膚都裂開那才可怕,還要忍受別人異樣的眼光,這才是最痛苦的
 
希望我的病可以有很好的改善,也希望自己的身體可以健康一點,我想要好好的享受人生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