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了解我的腎臟到底要如何保養,所以我選擇了在家附近的區域醫院,和營養師進行面對面的對談。
因為我早上有安排行程,縱使我有提早出門,到達醫院時還是有擔誤到時間,加上我是第一次看這家醫院,所以我還必須要先進初診登錄的動作。
等到我所有流程都跑完時,才可以到達門診,不過或許一般人很少會掛這個門診,所以我不但是排第一號,所以後面也沒有病人進來,就算我遲到也可以馬上進去看。
我碰到的營養師人很不錯,因為這家醫院沒有我的病歷,他只能聽我的口述來判斷,縱使如此,他還是給了我很多的建議,也讓我了解很多到底我該吃什麼,那些又是不該吃或是要少吃的,他都很詳細的為我解說,讓我對我的症狀可以更了解,對食物的要求也更明確。
因為相談甚歡,身為基督教徒的營養師,還跟我傳起道來,之前我住院時,也是有人來向我傳教,但是他的理念說服不了我,倒是這個營養師的說法我還滿能接受的,我對所有的信仰都保持的尊敬的信念,每一個人若有一個宗教信仰,那是對自己的救贖,但是之前那個人卻一直用只有主才是對的,其他都是假的,這讓我不太能接受,所以我也不想留資料給他,但是這個營養師我就滿能接受的,所以也留了資料給他,若真的有機會,去參觀一下是無妨的。
而且這位營養師還很好心的注意到我付費的問題,我不曉得看門診和看營養諮詢的價位有何差別,只要他叫我付錢我就乖乖掏錢出來,直到那位營養師注意到,還特地幫我改正,讓我可以拿回一些錢,雖然那些錢後來就跑去買腎功能有問題的專用配方就花光了,但我還是很感謝他的貼心,讓我覺得看病不像在看病,真的很舒服。
回家後我也特地上網查了許多資料,希望藉由這些資料可以幫助我,對於我的腎臟能夠有更多的幫助,也希望未來的日子我可以恢復到正常的地步,不要讓我的家人和朋友為我擔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