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看到網路上有賣從日本進口的低蛋白點心,我真的好想吃零食,就忍不住跑去買了!(這是秘密,噓!)
不過因為價位並不是很低,加上我手上的錢並不多,所以我思考很久,才決定我要買以下的物品(避免有廣告嫌疑,大家可以自行去拍賣搜尋,輸入低蛋白即可)


這是以澱粉為主原料的低蛋白鬆餅粉,作法很簡單,就和我們一般吃的方法一樣,我還沒有吃過,到時吃了再報告口感


好吃的餅乾配上香濃的奶油夾心,適合作為補充熱量的小點心。一樣低鈉、低磷、低鉀,讓我吃得安心和放心。


方便的拌飯佳品,每包含150毫克的鈣質, 讓不能喝正常牛奶的我也可以適時的補充鈣質。


我就是看到這個產品,才忍不住跑去買的,其實我超愛吃巧克力,但是生病後就沒辦法食用,這款低蛋白、低鈉、低鉀和低磷的食品,讓我滿足了我
的欲望,感謝日本人的發明!

要是台灣也能像日本這樣有這麼多低蛋白食品,或許可以造福更多像我這樣生病卻很想享用美食的病友吧!期待台灣有一天也可以像這樣發展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