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市區的圖書館,查詢和我病情相關的資料,希望藉由資料對自己有更多的幫助。
但是當我看了一本又一本的書,讓我對自己的未來更沒有太大的把握。
因為這種病,若到後期,會產生什麼樣的攻擊和變化沒有人知道,每個症狀都有不同的可能,也相同的危險,縱使我很努力的想要活下去,但是若引發怎樣的症狀,對我的家人是不是又多了一層負擔。
為了我,我的母親已經辭去工作專心照顧我,若我還是沒有進展,對家人來說是不是更加的麻煩呢?這讓我很擔心!
我知道自己的未來可能不像一般人一樣長長久久,但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活得更加有意義,不要只是渾噩的過一生,就算壽命只剩下一天,我也要過得精采和不留遺憾。
這是我最大的期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