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連假,我跑去熱情的高雄玩個三天兩夜,因為早晚溫差大,加上衣服會穿穿脫脫的關係,結果回來就感冒了!

一開始本想不太嚴重,也沒打算去拿藥吃,但喉嚨越來越不舒服,最後還是乖乖的去看病。

因為天氣冷又下雨,我不想去原本常看的那家診所,因為還要騎車出門很麻煩,所以我改去在家附近走路就可以到的診所。

吃的第一天沒有異狀,感冒症狀也有舒緩現象,覺得控制還不錯。

但到了第二天,我覺得整個人疲累無力,原本以為是感冒藥的副作用,但到晚上發現有點出血,而且小便有起泡,突然覺得這樣下去似乎會有問題,所以我立刻把感冒藥給停了。

我知道感冒對腎臟不好,但這是第一次我感冒會影響到腎臟,之前都控制得很好的。

不曉得是因為我沒有即時吃感冒藥控制,還是因為這個感冒藥對我的身體其實不好,才會導致這樣的問題。

新年才剛開始,就把自己的身體搞壞了,從現在開始要好好注意身體,不能再讓感冒惡化下去,更不能讓感冒影響到腎臟了!

受了傷的腎臟,更要好好的愛護它才對!

我要好好反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